地毯使用不織布基布

不織布

 

簇絨在不織布上

 
 

全球最大的不織布生產者–科德寶不織布集團在全球各地擁有23家工廠,
其中10家位於亞洲地區,同時也是不織布的發明者,距今已60餘年,為現今主要不織布工業之先驅。
科德寶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為科德寶不織布集團之主要成員之一,並於1990年開始從事生產,為亞洲地區最大的聚酯紡粘不織布之生產工廠。公司迄今分別在大阪、東京和上海設有營業處所,並在其他亞太地區皆有營業據點,為亞太地區紡粘不織布之主要供應商。為因應亞洲市場的快速成長,公司更投資設計最先進製程技術提高產品功能,新生產線並于2007順利開工。
在技術與服務方面,經由科德寶集團的全球技術網路,無論在研究開發、技術服務、產品用途和產業知識上皆為遠東地區最具創造性、支援性和合作性之廠商。本公司並已通過ISO 及 TS16949國際認證,且致力於環境資源保護及提供所有員工最安全之工作環境。

營業項目:
製造和銷售不織布,可用於地毯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