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專業的地毯公司,代理世界知名的滿鋪地毯及方塊地毯,引領國內地毯之流行以,以滿足現代高品質生活環境的需求,且更針對客戶的需求在台北市東區金融商圈設立一專業地毯的設計展示中心。本公司所代理的歐美及台化地毯種類及花色豐富,從方塊地毯(50cm x 50cm;60.9cm x60.9cm;91.44cm x 91.44cm;PVC底;環保底及軟底),滿鋪地毯(宽幅3.66米或4米)及單條地毯,材質從羊毛、尼龍到其它合成纖維等應有盡有。

本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來,一本品質至上、客戶至上的精神、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一流的服務品質。因此,在地毯規範或技術性資料方面,我們均可提供最精確之圖說,以協助客於短時間內解地毯之特性。除此之外本公司累積多年來的經驗,不論在地毯品質、施工品質、如期交貨方面,均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如有榮幸參與貴公司之工程,本公司將全力以赴,以提供最好之服務品質。

本公司所代理世界知名地毯廠牌如下:
方塊地毯和滿鋪地毯:
ATLAS (美國)、BLUE RIDGE (美國)、BRINTONS (英國)、CONSTANTINE (美國)、FABRICA & MASLAND (美國)、LEXMARK (美國)、MILLIKEN (美國)、MOHAWK─(美國)、(KARASTAN、LEES、BIGELOW、DURKAN、MERIT、WUNDAWEAVE、HORIZON)
單條毯 (AREA RUG):BIC(比利時)、CENTURYCLASSIC(德國)、GUYLAROCHE(法國)MAKALU(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