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地毯專業近三十年,無論在滿鋪、方塊、以及各式條毯等地毯項目皆有長年的服務經驗,於國內更與許多傢飾業者及裝潢設計公司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秉持著最認真不懈且講究的專業態度,融合東西方文化與流行元素進行獨家商品 設計,公司設有
條毯部:現場備有多種不同材質高級進口地毯提供挑選,且與國內各設計公司合作許多豪宅、住家案例,盡心達到完美服務品質,為每個人的生活中帶來更多美感。
工程部:包辦各項營業工程,如:飯店、餐廳、民宿、公共工程…等,完善施工與優良服務力求盡善盡美。

 
  1. 免費地毯專業諮詢
  2. 各國進口地毯
  3. 地毯施工、丈量、維護、保養等服務
  4. 防焰標示申請
  5. 開放空間、辦公場所、住宅地毯設計施工
  6. 手工地毯、半手工地毯及布邊地毯各種尺寸之量身下單訂製
本公司耗巨資收集稀有珍貴地毯及高密度百萬地毯收藏於公司內之「珍藏閣」,地毯工藝之美,盡收眼底,更具備了三十多位熟練工藝師及經驗美學於手工地毯上純手工地毯的細膩繪圖稿、選毛、漂染色線、核對色紗。光感獨特,栩栩如生的畫面,廣受政商名流推薦的加大尺寸手工地毯做工精密內容豐富,更是令人喝采,有口皆碑。
 
 
精美手工毯 怡美布邊毯

精致滿鋪毯

 
 

物美機織毯

時尚電槍毯 高級方塊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