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佳地毯(范登伯格)在世界地毯領域中久負盛名,自1974年成立至今三十多年,致力於地毯的開發、進口與製造。代理歐洲進口地毯在台灣和大陸銷售,已超過十五年的歷史,更於2004年設置了東莞地毯工廠,積極投入地毯量產的行列。
我們的地毯工廠具備:全系列由平價到高檔最完整的產品線。從適合居家使用的手工地毯、紐西蘭羊毛地毯、各式塊毯、季節商品與布藝床上用品到酒店、辦公室使用的方塊地毯、滿鋪地毯等等,各種規格,尺寸一應俱全,數千種不同的圖案花色可供挑選,特殊的規格,圖案更可以依照客戶的要求訂做(客製化),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達到家居配套一次到位的滿足。

 
  鴻佳地毯(范登伯格)引領世界地毯潮流,自行研發的產品皆使用頂級進口原物料,地毯的圖案更是集歐、美、日設計師的精粹,不斷創新,掌握世界潮流的脈動,創造現代居家流行時尚,並以嚴格控管的生產線,現代化高科技電腦設備,巨細靡遺的質檢過程與追求完美的執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良好、最優質的地毯產品。
 
         
 
  1. 進口歐洲高級機織地毯、波斯地毯、天津手工蠶絲毯
  2. 手工壓克力紗地毯訂製
  3. 代理進口高品質工程方塊地毯、滿鋪地毯與地墊
  4. 超耐磨防焰木質DIY組合拼裝地板
  5. 高品質蕾絲布藝,織品系列
 

網藝WA-03

網藝WA-04

維爾斯

瑪莎

       
彩光二號 kd77-1 星鑽二世代 星鑽二世代 彩光二號 kd77-2

晴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