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東(迪拜)國際汽車零部件、汽車技術及服務展覽會

中東(迪拜)國際汽車零部件、汽車技術及服務展覽會 Automechanika Dubai

展覽時間:2023.10.2-10.4

主辦單位:德國法蘭克福展覽公司

舉辦地址:中東地區 – 阿聯酋 阿聯酋迪拜世界貿易中心

舉辦週期:1年1屆

展覽面積:65000平方米

展商數量:1,145

觀眾數量:43103人

【中東迪拜汽車配件展覽會展會介紹】

中東迪拜汽車配件展覽會(Automechanika Dubai)是中東地區規模最大、效果最好的車零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是世界規模最大的汽車零件配件系列展AUTOMECHANIKA全球巡迴展之一,每屆展會都吸引了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汽車配件生產企業的參展商和中東地區的採購商,為展會的成功舉辦創造了絕佳條件。

中東迪拜汽車配件展Automechanika Dubai上屆展會總面積65000平方米,參展企業1582家均來自中國、日本、韓國、德國、義大利、英國、美國等,參展人數達30800人。幾乎世界上所有國家和地區都有參展商和觀眾蒞臨展會,通過中東迪拜汽車配件展Automechanika Dubai進行商業洽談並簽訂合同。

中東迪拜汽車配件展Automechanika Dubai代表了最新的行業趨勢,這裡展示了所有相關的新產品和新概念。展品涵蓋了整個汽車行業的所有元素,從國際汽車製造商的最新設計到汽車零配件、附件及維修設備等。

展品內容
【中東迪拜汽車配件展覽會展品範圍】

汽車部件和裝置:驅動零配件、底盤、車身、汽車電池、內部裝置及元件、汽車動力和電子控制系統

汽車配件和改裝車:車輛配件、特殊裝備、改裝車、性能試驗系統、設計改進、賽車部件

保養:車輛服務和維修裝置、車體維修、車體彩繪、車庫建設和管

汽車服務站和清洗站:汽車服務、保養及清洗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