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DOMOTEX asia/CHINA FLOOR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

2023年7月26-28日,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

攜BUILD ASIA Mega Show亞洲建築及裝飾聯展,在保持地材行業垂直領域優勢上,匯集了來自建裝行業全產業鏈上下游展商,集產業聯動、工程集採、設計應用、國際商貿為一體的全產業鏈服務平台。

歷經23載春秋,DOMOTEX asia不僅是全球地材行業關注的年度盛會,帶來如WFF世界地板大會等高品質的行業論壇,齊聚行業大咖;同時也在積極推動展會自身的轉型和升級,全面整合資源,引入“工程、設計、應用”等新主題,積極為行業開拓新的管道和機會,從中也體現了DOMOTEX asia作為全球旗艦展的使命和擔當——持續創新,銳意進取。

展出規模與觀眾人數同創佳績,展會現場商貿氛圍格外濃烈,呈現出地材行業無法阻擋的蓬勃生機。

展會數據

為期三天的展會,共有1,600家企業參展,總展出面積200,000平方米,吸引了來自全球112個國家及地區的,83,594名專業觀眾,其中,海外觀眾總計14,338名,再創歷史新高!

Part 1 領軍品牌雲集展商好評如潮

Der 1863

通過DOMOTEX asia,尤其是在2023年,非常及時的大展,使我們能夠更好的與國內外的友商進行交流,也能夠跟我們的目標客戶群體進行交流,藉這個機會能夠推出我們自己的優勢產品,優勢技術,優勢的服務方案、解決方案,對我們來講非常有意義。

朗穆

DOMOTEX asia是整個亞洲最大的,最具規模性,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地面材料專業類鋪裝展會,過去3年受到疫情影響,我們整個地板的推廣幾乎是停滯的狀態,所以我們急需要一場展會,我們的供應鏈,整個產品,整個業務網絡急需恢復,所以這一次朗穆也帶來了旗下全新的產品和風格體系,來參加DOMOTEX asia,希望能夠給我們的經銷商、觀眾、客戶一個嶄新的風格和設計。

聖像

今年復蘇以後,人特別多,對我們企業來講,我們有很多新的產品亮相,也希望給大家更多的展示新產品,對整個行業的意義非凡。

晶通

今年我們晶通參加DOMOTEX asia,其實對於我們晶通的品牌、內銷的開展都起到積極的作用,因為我們現在都在內銷市場開始推廣我們的SPC新材料。另外,在外銷上,因為複甦之後也有很多的客戶回歸到DOMOTEX asia展,所以在外銷上也是有積極的作用。

山花

今年是三年疫情之後,第一次公開的參展活動,非常高興能重新跟新老朋友在展台見面,全球各地的朋友來我們展台看新產品,洽談業務,由以前的線上溝通轉到線下的面對面。2024年我們期望DOMOTEX asia展會人氣更旺,來的朋友更多,我們各方位的產品會準備更加的充分,也希望大家經過疫情的複甦之後都有更好的發展。

諾奧

很高興能參加DOMOTEX asia 2023,這次展會是後疫情時代整個行業集體復甦、交流的平台。我們看到所有行業內知名的企業全部來參加,我們整個產業鏈的精英人才全部匯集在此,還有我們國內外專業的買家團隊全都蒞臨這個展會,對我們整個行業的交流,對我們整個地毯行業技術進步,以及我們企業的共同發展,有著深刻的指導意義。

KINGSHINE

經過幾年的疫情,現在這個行業正在復蘇向上,展會讓我們能展示更加優秀的產品,對生產地板企業來說是更新,意義重大。

通印噴墨科技

今年是疫情結束後的第一年,我們看到整個展會來參觀的人非常多,而且新產品和新技術也層出不窮,我們相信這次展會對我們整個地板行業的發展、新技術的引進、整個新技術的普及都會有非常積極正面的影響,我們也非常榮幸能夠參加這屆展會,和大家分享我們通印帶來的新產品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