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德國漢諾威地面材料展覽會

一、展會概況:

展會時間:2024年1月11-14日

展會地點:漢諾威展覽中心

二、展品範圍:

1、地毯及地面材料:純毛地毯、混紡地毯、化纖地毯、塑膠地毯及各種地墊、門墊、浴室墊等;

2、木質地板:實木地板、強化複合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竹地板、集成材地板、軟木地板、各種人造板材等;

3、塑膠地面材料:地板磚、地板革、PVC板材、人造草坪、工程用或特種用塑膠地鋪;

4、地面材料配件、耗材及鋪蓋技術:襯墊、模具、安裝工具、清潔設備、粘合劑、裝飾用品等。

三、展會介紹:

德國漢諾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HANNOVER每年1月定時在德國漢諾威市舉辦。德國地面材料展創建於1989年,是全球大型的地毯及地上鋪裝貿易展會之一,也是現在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專業鋪地成品展。

2020年新一屆DOMOTEX受到全球地面鋪裝行業的熱捧,參展商數量和展位預訂面積(106,000平方米)都創下新紀錄,突出了地面鋪裝行業的切實轉變。漢諾威展覽公司董事局成員AndreasGruchow博士在展會結束時表示,“參展商數量和展位預訂面積大幅增長,觀眾人數激增,新產品和創新成果豐富多樣,展館內氣氛活躍,這些無不印證了本屆展會的巨大成功”。

DOMOTEX2020以UNIQUEYOUNIVERSE為年度主題,為個性化趨勢及與之相關的所有靈感和創新提供了一個耀眼奪目的舞臺,從而提升了DOMOTEX展會作為室內裝飾和生活方式趨勢重要來源的定位。

四、市場介紹

德國是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經濟總量居歐洲首位,世界第四。德國還是世界第二大出口國,曾六年成為出口冠軍,目前僅次於中國。德國擁有高素質的勞動力,就業市場穩定;德國政府對於投資者提供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激勵措施和支持政策,其高度發展的經濟和政治框架為投資者創造了一個安全的投資環境。

德國是著名的博覽會之國,其展會種類之多、規模之大,在世界上居領先地位。每年有1000萬人次到德國參觀,近150個跨地區的博覽會和展覽;有17.5萬個展家利用在德國舉辦博覽會期間推銷產品,其中45%以上的展家和近五分之一的參觀者來自國外。作為“博覽會之國”,德國將是中國產品進行宣傳推廣的最佳平臺。